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標檢局臺南分局首頁LOGO

:::
:::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CNS 2396騎乘機車用防護頭盔標準修訂草案說明與座談會」

  • 發布日期:2017/04/05
  • 發布單位:台南分局報驗發證科
  • 資料點閱次數:3575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CNS 2396騎乘機車用防護頭盔標準修訂草案說明與座談會」.jpg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表示:「CNS 2396騎乘機車用防護頭盔標準修訂草案說明與座談會」已於106年3月23日(星期四)下午2時於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3樓第1會議室舉行,會中說明CNS 2396草案內容與現行版本之差異及進行企業反貪廉政宣導。會中與業者溝通討論、交換意見,並瞭解在檢驗業務方面所遭遇到的問題或建議,做為今後法規研修、施政改善以及提供服務的參考,俾利檢驗工作推動更順暢,更符合業者的需求。另一方面座談會亦由政風室進行企業反貪廉政宣導,俾使廠商響應形塑廉潔風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