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標檢局臺南分局首頁LOGO

:::
:::

標準局臺南分局舉辦「食品安全管制系統有效性評估及案例研討」講習

  • 發布日期:2017/08/22
  • 發布單位:台南分局報驗發證科
  • 資料點閱次數:3173
標準局臺南分局舉辦「食品安全管制系統有效性評估及案例研討」講習.jpg

執行單位: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活動地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活動日期:2017-8-18
活動內容:
為使HACCP管理系統驗證稽核人員能增進稽核實務經驗及本分局暑假實習學生對於HACCP管理系統的認知,於106年8月18日下午2時至4時,聘請在工廠稽核實務經驗豐富理論基礎扎實的蔡修裕課長講授「食品安全管制系統有效性評估及案例研討」。蔡課長服務於本局花蓮分局,目前是HACCP/ISO 22000/ISO 9001之資深稽核員,不論在管制系統的認知及經歷上,或是食品法規規範上,皆相當有深入研究與實務經驗。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本著資源共享的理念,特函邀雲嘉南地區認可的HACCP /ISO9001/ ISO22000相關之食品水產品工廠,共同參與本次的研討,報名參加廠商很踴躍,共計有20廠家,55人員(含實習學生)參與,講師以問題發問的型態,以最新公告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及食品安全管制系統準則之規範內容,以及實際案例來解釋問題的主著,使學員們能清楚明瞭規範之精神所在,深入簡出的解釋,很容易加以瞭解及認知。
標準局臺南分局舉辦「食品安全管制系統有效性評估及案例研討」講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