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標檢局臺南分局首頁LOGO

:::
:::

106年度報驗發證暨國內市場商品檢驗業者座談會

  • 發布日期:2017/10/31
  • 發布單位:台南分局報驗發證科
  • 資料點閱次數:2522
106年度報驗發證暨國內市場商品檢驗業者座談會.jpg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表示:106年度雲林、嘉義、臺南地區報驗發證暨國內市場商品檢驗業務業者座談會預定於106年11月8日(星期三)下午1時30分於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四樓大禮堂舉行,會中將由分局安排介紹近期公告(佈)新的法規和措施及檢驗規費繳納e化推廣、驗證登錄證書電子化推廣等課程。

分局希望借此機會和廠商業者面對面溝通討論、交換意見,並了解在報驗發證及內銷檢驗業務方面所遭遇到的問題或建議,做為今後本局法規研修、施政改善以及提供服務的參考,俾利檢政工作推動更順暢,以更符合業者的需求。

座談會詳細時間、地點如下,請各廠商業者踴躍參加。


時間:106年11月8日(星期三)下午13:30時~16:40時
地點: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4樓禮堂 (臺南市北門路一段179號)

線上報名: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全球資訊網線上報名(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線上報名/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106年度年終業者座談會。(報名結束日期:106年11月7日下午5時)。
若對座談會有任何疑問,請電洽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第五課,電話:(06)2234879轉602郭先生或(06)2237309林課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