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標檢局臺南分局首頁LOGO

:::
:::

標檢局臺南分局辦理「修正玩具商品檢驗作業規定(草案)說明會

  • 發布日期:2015/10/12
  • 發布單位:台南分局報驗發證科
  • 資料點閱次數:4015
標檢局臺南分局辦理「修正玩具商品檢驗作業規定(草案)說明會.jpg

玩具商品是兒童成長重要的伴隨物件,對於影響兒童身心發展之危害風險是不容忽視的。
有鑒於玩具商品市場與環境時時在改變,而上次「玩具商品檢驗作業規定」修訂在99年,已歷5年的時間,有必要再次提出修正討論,以配合玩具商品特性與管理需要,特在104年9月23日下午2時,辦理業者說明會,祈能使玩具商品的管理更臻完善,以提升商品之安全與品質,進而保障消費者權益。

說明會由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王分局長主持,會中標準檢驗局第二組主辦劉英林技正,作修正內容重點式的說明,在綜合討論時,玩具業者踴躍發言,說明其面臨的困難及作業上配合之難處,---均由相關人員加以詳細說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