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局活動訊息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舉辦「小安心萌學堂」活動,歡迎國小4-6年級學生報名參加!

點閱:2103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舉辦「小安心萌學堂」活動,歡迎國小4-6年級學生報名參加!

想幫孩子安排一個有意義的暑假嗎?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安全商品教育中心結合各領域的專業實驗室如電器測試、安全帽測試及化學檢驗等,推出「小安心萌學堂」,活動內容包含趣味闖關遊戲、桌遊度量衡及尋找畢卡索等,希望能讓小朋友學習與領略到安全商品的重要性,除了汲取書本中的知識也冀望每個小朋友就像是安全商品的種子,建立正確的消費觀聰明消費。
該活動日期:107年8月20日(星期一),地點: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臺南市北門路1段179號),參加對象為國小暑假後升4-6年級學生,名額30名,費用全免。7月1日起開放線上報名https://www.bsmi.gov.tw/wSite/sp?xdUrl=/wSite/onlineApply/ApplyController.html&ctNode=9528&mp=1或請電洽承辦人:張小姐,電話:06-2234879#607。

  • 編修日期:2018/06/28
  • 上稿單位:台南分局報驗發證科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