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局活動訊息

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舉辦「107年度報驗發證暨國內市場商品檢驗業者座談會」,歡迎廠商業者踴躍參加,以了解最新檢驗規定及意見交流!

點閱:3070
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舉辦「107年度報驗發證暨國內市場商品檢驗業者座談會」,歡迎廠商業者踴躍參加,以了解最新檢驗規定及意見交流!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表示:107年度雲林、嘉義、臺南地區報驗發證暨國內市場商品檢驗業務業者座談會,預定於107年11月7日(星期三)下午1時30分於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四樓大禮堂舉行,會中將由分局安排介紹「本年度增修報驗發證、檢驗作業措施及法令宣導」及「國際接軌-我國政府首次反貪腐公約國家報告介紹」等課程。

標準檢驗局為有效執行國內市場商品檢驗業務,做好報驗發證便民服務工作,責成各分局每年皆舉辦業者座談會,將一年來的報驗發證暨內銷檢驗業務執行狀況提出報告,讓轄區廠商業者了解本分局推行檢驗業務的情形。另一方面座談會亦將本年度增修報驗發證、檢驗作業措施及法令宣導等課程納入,分局希望借此機會和廠商業者面對面溝通討論、交換意見,並了解在報驗發證及內銷檢驗業務方面所遭遇到的問題或建議,做為今後本局法規研修、施政改善以及提供服務的參考,俾利檢政工作推動更順暢,以更符合業者的需求。
座談會詳細時間、地點如下,請各廠商業者踴躍參加。

時間:107年11月7日(星期三)下午13:30~16:00
地點: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4樓禮堂 (臺南市北門路一段179號)
若對座談會有任何疑問,請電洽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第五課,電話:(06)2234879轉606趙先生或(06)2237309林課長。

  • 編修日期:2018/10/25
  • 上稿單位:台南分局市場監督科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