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小安心臉書(FB)粉絲專頁舉辦「安全社交距離·全民拒絕有『禮』」有獎徵答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點閱:1845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小安心臉書(FB)粉絲專頁舉辦「安全社交距離·全民拒絕有『禮』」有獎徵答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安全社交距離 全民拒絕有「禮」
網路抽獎活動
活動目的:為鼓勵社會參與廉政活動,深化全民廉潔意識,同時響應本分局「年節不送(受)禮,恪遵廉政倫理規範」之施政理念,特舉辦本活動。
活動期間:自109年6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
主辦單位: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活動方式:
(一)請參加者到「小安心」粉絲專頁按「讚」
(二)觀看宣導簡報後,至活動網頁回答5個問題,隨即取得參加本次抽獎活動之抽獎資格。
(三)本活預計於109年7月1日透過feversocial公開抽獎,獎品為「全家便利商店禮卷200元」,計10名。
(四)得獎名單將公布於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網站。
兌獎須知
(一)得獎通知將以e-mail方式通知得獎人,得獎人應於109年7月1日至109年7月31日前於feversocial登錄資料
(二)本單位將於109年8月30日前寄出獎項,獎項寄送範圍僅限中華民國境內。
(三)若得獎人未能於前開兌獎期限前於feversocial登錄資料,將視為放棄,不再遞補。
注意事項
(一)參加活動者需詳實填寫個人基本資料,本分局將與中獎者聯繫。若於指定時間內未收到中獎者回覆完整兌獎資料,或中獎者填寫資料不完整、不實,視為中獎者自動放棄所得獎項及得獎權益,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要求更換、轉讓或折抵現金。
(二)本活動得獎之獎品依所得稅法扣繳稅款,扣繳義務人為活動參與中獎者─中獎者得獎獎品價值在新台幣1,000元以上者(年度累計),主辦單位將於年底開立各類所得稅扣繳憑單給中獎者。
(三)活動說明及注意事項均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已詳閱並同意接受本活動說明及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使用不正或虛偽不實方式取得抽獎資格者,本分局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相關權利。
(四)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分局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辦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本分局不負法律責任,參加者與得獎者亦不得異議。
(五)活動如有未盡事宜,本分局得隨時修改之,並保留隨時得修改、變更或停止辦理本活動之權利。
(六)本活動聯絡人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第六課 陳小姐(電話:06-2264101分機165)。


  • 編修日期:2020/06/01
  • 上稿單位:台南分局報驗發證科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