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標檢局臺南分局首頁LOGO

:::
:::

即日起加油站及度量衡器(機械秤、膜式氣量計)業者也可以到就近的臺灣銀行、四大超商或郵局繳納檢定規費喔!

  • 發布日期:2018/11/06
  • 發布單位:台南分局報驗發證科
  • 資料點閱次數:1407
即日起加油站及度量衡器(機械秤、膜式氣量計)業者也可以到就近的臺灣銀行、四大超商或郵局繳納檢定規費喔!.jpg

為便利業者繳納檢定規費,避免臨櫃辦理人員往返之交通風險,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已開發「度政資訊虛擬帳號繳費系統」,初期先提供加油站及度量衡器(機械秤、膜式氣量計)業者使用,試辦地區為雲嘉南及大臺北,請業者完成線上申辦後列印本局送出之繳費單,到就近的臺灣銀行、四大超商或郵局繳納檢定規費;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6)2264101分機166或160。
※小安心貼心提醒您:因繳費到入帳有3-6天不等的時間,敬請業者提前線上申辦及繳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