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標檢局臺南分局首頁LOGO

:::
:::

〝正字我最愛,安心來購買〞推廣活動開跑囉!(隆輝安全帽有限公司~安全帽(普通型)ZS-1600)

  • 發布日期:2018/11/20
  • 發布單位:台南分局報驗發證科
  • 資料點閱次數:1519
〝正字我最愛,安心來購買〞推廣活動開跑囉!(隆輝安全帽有限公司~安全帽(普通型)ZS-1600).jpg

~ 正字我最愛,安心來購買 ~
小安心推薦👉隆輝安全帽有限公司~安全帽(普通型)ZS-1600

隆輝安全帽成立於1988年,是世界知名專業摩托車安全帽製造商。除了擁有多項機構設計專利外,因擁有極高程度技術專業領域人才,對於複合材料研發應用亦遙遙領先同業,是台灣最具指標性之安全帽製造商。
ZS-1600的定位為旅跑雙向旗艦帽,輕量化的小帽體搭載雙鏡片設計,且鏡片為高強度PC材質不易破碎、可抗UV400隔絕紫外線,並配置雙D釦釦具,讓騎士配戴更有保障,滿足騎乘旅跑車款的騎士們所需要的規格。

#抽福袋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hashtag/%E6%8A%BD%E7%A6%8F%E8%A2%8B%E5%9C%A8%E9%80%99%E8%A3%A1?source=feed_text&__xts__%5B0%5D=68.ARByZO11LxdtES9dnUKcY0_r6Oujab60hibd5Yn3cv5ayZ-bQAWDkqQv2-KqjEUDvPr4wwB9N0fDGMLslvsnAM8UPAsvbr3BBJ5VXrVs6CL5ppHY1WEFjlJKlqTpSADClqMThmHI8puQ3d0-vVhMsJZa0fqrny7LyRn1eir-_rsSEi8-8ovDB91mQr2813OY8L8tEfqlikvfmrWp9uuCQ6lclAsffjwR-Lcc3PkUCLTu_lmtP0a8FY0nktdyAfklG2yKOcGqaswZgPleilGXwhZDb7acryulUVay9ZS5rncgKICP_6dG052qHdtcnXmeFIoYmS6UASR9liouZOpnE9w6gQ&__tn__=%2ANK-R>
即日起至12/2止,只要公開按讚&分享此貼文,就有機會抽福袋(共三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