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標檢局臺南分局首頁LOGO

:::
:::

〝正字我最愛,安心來購買〞推廣活動開跑囉!(嬌聯股份有限公司~蘇菲彈力貼身衛生棉)

  • 發布日期:2018/12/04
  • 發布單位:台南分局報驗發證科
  • 資料點閱次數:1305
〝正字我最愛,安心來購買〞推廣活動開跑囉!(嬌聯股份有限公司~蘇菲彈力貼身衛生棉).jpg

🎉 正字我最愛,安心來購買 🎉
小安心推薦 👉嬌聯股份有限公司~蘇菲彈力貼身衛生棉

嬌聯「蘇菲(Sofy)」系列品牌,有著「Sophisticated(精緻/精通的)」及「Soft-hearted(溫柔)」的意思。是個比誰都還努力著想要了解女人的心、女人的身體的品牌。擁有來自日本50年以上歷史,創新研發技術,不僅柔滑親膚,也瞬吸防漏,它可以時時刻刻守護著妳,讓妳白天夜晚都能安心放心。
未來,我們也將持續提供更深入、更符合需求的產品,並秉持「以溫柔呵護一生」的想法,藉由不斷地新價值創造,希望女性們在「好朋友」來的那幾天,也能盡情享受生活,讓生活中的每一刻的精采都不錯過。

#抽福袋在這裡 <https://reurl.cc/GopQA>
🎁即日起至12/16止,只要公開按讚&分享此貼文,就有機會抽福袋(共三名)

回頁首